一条不想翻身的咸鱼

08 Dec.

【综漫】BE美学的华丽诞生

闲的没事吐吐黑泥,明明我是个甜文作者为什么要写刀呢?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

一晚上的时间我想出来了十个刀!

十个!

咳,刀法真是五花八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废物于高台高谈阔论,洞察者于台下默不作声。有时揭示真相换来的并不是喝彩与崇拜,而是苛责与侮辱。

无知者颐指气使,洞察者装聋作哑

看穿真相并不能让我得到更多,于是,我学会了沉默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「文野-观测」


我留在原地,看着他们说说笑笑渐行渐远,黑暗从四面八方袭来,孤寂紧攥心脏,我嘶吼过,哭喊过,可他们从未回头,只余我留于原处无可奈何的绝望。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迈向死亡,义无反顾,可却什么都做不了

——————「名柯-花落」


我独行于闹市之中,寻觅静谧而不得。茫茫人海熙攘,唯我迷茫。不知所向何方,不识心有何想,不明悸动何惘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「fgo-迷途」


我跪于黑暗,贪婪的追逐着光明。偶然一瞥看到了一抹流华。我伸出手意图摘取,却在最后一刻停住。不是因为什么可笑的怜惜与同情,而是自以为是的自卑

——————「(未定)-(未定)」


我这样的人啊,若是从未接触过光也罢,可以安静地腐烂在沼泽地里。可是一旦窥见了哪怕只有一瞬,便再也容不下黑暗了。呵,可惜,我似乎从未想过,光明,也从未接纳过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「名柯-不相容」


每个人从降临于此世的那一刻便戴上了面具。

我有,他有,她有,你也有。

从牙牙学语开始,到完美的假笑与挑不出毛病的礼仪

我们都在伪装

面具下的你,又是怎样一副丑陋的面庞呢?

呵呵,谁知道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「咒回-面具」


“或许在美好的梦境中无声的逝去也不错”

有人这样笑着,带着虚假的幸福奔赴死亡。

多好啊,哪怕只是死前接受了一瞬的绮丽,也总比我这个自相矛盾的‘施术者’更绚丽。

说来可笑,明明腐烂到根里的我与这流光宛转的能力一点都不匹配,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「文野-幻梦」


人们常说‘双生子’是厄难的象征。

不是吗?

既然如此

就让我成为厄难本身吧

与我的梦一起

共同沉沦

——————「咒回-花开花落叶难归」


我打开狱门放飞囚禁的白鸽,这纯洁的鸟儿,和平的象征,在重获自由的那一刻却畏畏缩缩。

好长一段光阴流过,终有一只鸟儿试探着飞向天空,身后是‘同类’的追随与折磨

白鸽身上的脏污,在此刻的阳光下被映衬的十分耀眼。就像他们曾经的主人…呵,不提也罢

——————「(未定)-飞鸟」


我很讨厌吧?

明明不过是一个没有也不需要有‘自我’的人偶,却挣扎着想要脱离原来的命运

呵,可笑的是。他的‘程序’规定了他永远都不可能成功。

明明只是一面镜子,一个泥塑

却妄想拥有‘人’的灵魂

——————「文野*咒回-镜子」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今天咸鱼咕了吗
咳,自问自答:咕了
杂食,主营番,小说,漫画一般不看。
最近沉迷七圣召唤和剪辑视频,可以期待一下后者的成果,诶嘿~

© 一条不想翻身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